26 August, 2009

好想忙裡偷閒啊!

最近又沒有更新這個Blog了。好像經常都是這樣說,而我的原因來來去去都是很忙......但是事實上最大的問題就是我懶>_<...

不過,近排的生活都顯得我的工作真的好忙,好急促,早上九時半一直做到晚上九時...私人時間都被工作直接搶走了,而且工作又不開心,令到我每日最快樂的時光就只剩下了晚上上網及坐車看電影這兩段小小的空間,唉!
(就連我這篇也是要於巴士上草擬。)

之前其實本應可以有一日到大澳放鬆一下,但好可惜的是友人臨時不去,弄到我連拍攝的機會都消失了,唯有自己找日有空一個人去拍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