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0

朋友值幾多?

昨晚跟朋友們通宵了一個晚上,之後再和他們食個早餐,我就回家小睡片刻,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就不可以睡這麼多。




之後起床就沒事幹了,打機又不想,看書又不想,連睡覺都不想......那我就執拾一下自己書桌上的東東。哈!上年要了電話的詳細紀錄我都沒看過,剛才看兩看又不想繼續看,就又放在一邊去=_=然後就被我發現了朋友弄給我的一張生日卡,再看的時候真的差點兒流淚,因為實在好感動,太多謝我的一班朋友。

當我可以為你付出我的一大部份時,而我又會信任和放在心上的,其實我已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付出、信任及重視我都認為是最基本的事,我自問我會做到,因為朋友就跟自己一樣,一樣都是無價的。你對「朋友」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