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10

感謝主!


今日實在太感恩了,禁不住要大叫幾聲哈利路亞。

一向呢,我於生活上面都有幾樣缺點,大部份的我都好容易就改到,就算一時間改不了但至少都有少少轉變被我自己看到,唯獨有一件事一直都無法改進,起床!

五月的時候我去了新造營,
跟我同房的弟兄都應該記得,我是完全無法被鬧鐘喚醒,當時全間房的弟兄都因著我的鬧鐘而起了,但較鬧鐘的我卻仍然安睡...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但都一直改不掉,之前總是認為原因並非不想改,而是無辦法改,因為我並不是單單懶床,反而是直情聽不到鬧鐘的響聲,所以無論我在電話較多少個鈴聲都好,我幾乎每一日都會過著緊湊的生活,相對亦都是每日要跑步追車的後果。最後,當然面臨遲到的危機!

要改!
曾經下定決心,決定要每日早睡,希望換得早起的習慣…結果 - 失敗,最早上床的時間試過九時,亦試過整個星期都迫自己十一點前上床,這樣要早起當然是沒問題,不過問題是有多少日我可以這個鐘數回到家=_=…早睡對於我來說就變到無法到達的目標一樣。

不過原來方法一樣有,昨日其實都算是比較夜上床,差不多凌晨兩點,不過呢,我決定於睡前求神,求神讓我可以有能力早起,調理好身體作好見證,之後我再調較上平常用慣手提內的五個鬧鐘...七時開始,隔五分鐘一個=_=七時半就剛好輪到Ipod上的響,之後七時四十五會再有一個真正的鬧鐘叮叮作響,以上的就是我平常的鬧鐘組合,不過平時都無能力令我起床,但今早鬧鐘卻響到25分時,我就自動起身並慢慢關上所有的鬧鐘,如果以往我真的這麼順利醒來的話,我都會繼續於床上躺著,漸漸又會步入夢鄉,但神就真的強勁,因為我今早醒來後我是想睡也睡不著,居然十分精神,當時無辦法再入夢境,怎麼辦呢?當然第一時間感謝主^^Yeah!!得勝有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