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2

所信的意念


這張相是8月當我還在柬埔寨的時候拍的,今日再看這張相的時候,發覺又是一次提醒,這些只是很普通的竹枝......
但卻剛好構成十字架,而神也是降卑成為一個普通人,不過卻勝過了死亡成就了救贖,回想自己的信仰,回想自己所信的意念,哪麼我又有什麼過不了呢?雖然我也是普通人,但我所信的神卻是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的,因著我信的神,只要決定,我就是掌控我情緒的那一位!!!


正如Robin Hood的劇中的一句話:
Rise and rise again , Until lambs become l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