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回顧過去

由於之前有太多的計畫要準備,公司都有一些事情需要做,所以令到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

先說一說5月10日當日吧,那天是星期日,而我當日就跟我的伴侶到了沙田觀看一個音樂會「雄雞合唱團 - Chanticleer
名字好像很好笑似的,但是卻大有名氣,有人聲交響樂團的美譽。雖然內𥚃12位都是歌聲動聽的男人,但是他們於演唱時通過站位及各自的聲音,足以唱出令人聽得入神的歌曲。由男低音以至假聲男高音,唱腔全是圓滑清晰;由民歌、金曲至到爵士樂,首首都被這12位男人表達到其中的精粹。可能有人會問我一些問題,無伴奏?不會悶嗎?為何要到那邊?在家也可聽啊!如果真的有人這樣問我的話,我會答:「只是想,沒什麼特別的。而且最後完場後他們再出現唱多幾首的名曲,聽得到的真的已經值回票價,因為最後那一首是...茉莉花......」
當時曾經表演的歌曲(最後有幾首沒加上去的):

美國人的金曲

妮莉.貝兒

史提芬‧科士打

美麗的夢仙

史提芬‧科士打

金髮珍妮

史提芬‧科士打

艱苦日子不再來

史提芬‧科士打


墨西哥早期歌曲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

巴狄拿

我相信

利亞納斯


美國早期居民歌曲

美麗郇城

傳統聖詩

大衛的哀歌

比林斯

騰飛

卡高


美洲印第安人音樂

夜頌

戴維特斯


二十世紀美國音樂大師

輪迴,作品十六

- 瑪莉.海納絲

- 安東尼.奧戴利

- 秀髮

巴伯


美國民歌與福音歌曲

謝南多亞

傳統民歌

河水深深

傳統民歌

搖搖我的心

傳統福音歌曲

走在耶路撒冷

傳統福音歌曲


美國爵士樂

愛情走進來

喬治 / 伊拉.蓋希文

夏日時光

喬治 / 伊拉.蓋希文

雷西弗之旅

比爾.埃文斯

公雞王

納特.艾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