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破費的愛好

今日原本想寫一篇Blog,因為很想抒發出來,我於巴士上構思如何下筆的時候,想到很多很多,差點兒想叫喊出來,因為真的令我很激動。但是當我下車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這些是我的心事」,基於這個原因,我是不會公佈出來的。事實上,我連打都沒打......

其實我經常都會飲酒,而我平時買的都是廉價的,當然會有特別想買的,好像Johnny Walker推出的一百周年的紀念版,我就是破財買下來的。
就是這兩瓶比較貴價了。
後面那部電腦也不一樣的><

而我今天就買了一瓶VODKA,哈哈!還是檸檬味的,一會兒洗澡之後就先品嘗一杯,我從來未有試過VODKA,今日應該會是第一次吧,我還記得初品烈酒的是Whisky,之後我也有喝Dry Gin,然後又再喝Whisky,直到最近才飲White Wine。

2 comments: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