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9

唉...

2009年6月27日,這一天是我最後一日用到我部HTC電話輕觸的日子,因為當日一下班,所有的輕觸功能都已經用不上了,面對一部以輕觸為主的電話,當畫面不再比我點著來操控的時候,可是深深地感受到那一份無助。現在全部手機都只能用上下面的幾個按鍵(撥出、掛斷及5個導向鍵),即是可以通電話,卻不能選擇撥出給誰,聽歌可以但又不能停止,𥚃面的文件檔案更不能調動到我的記憶卡中...

幸好,女朋友把她以前用過的電話給了我 - W910,一用之後真的很不習慣那種確實按鍵的感覺,但是用了一會之後,我卻想出「不如下個月不要買iPhone,直接等到這部電話不能再用先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