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9

豐盛的收穫

今個月,可以算是我用錢用得最快的一個月,因為再過多5天左右就要飛><去南京,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玩,都不清楚有哪裡好旅遊......不過都不緊要,去一去當作見識遊歷就算吧!


第二,就是我終於在於月初購入了相機了,是一部單鏡反光機(並不是數碼=.=)。其實我從小學開始已經喜歡相機,最重要的原因是當時有一套漫畫是講述相機攝影的,所以當年我都用自已的零用錢買入了一部半自動的菲林機。








↗就是右邊的,左邊的是Nikomat,即是新買的單反。↑

單反的內部
廣角鏡1:2.8 f=35mm

而我前日星期日就到了屯門拍照,之前買了兩卷底片,本身就因為想著沒有什麼特別想拍,只是想試試鏡頭同機身的操作,怎料我到拍完全數72張之後居然又發現還有很多想拍...可能因為我比較習慣舊時拿著手機般,見什麼拍什麼。看來我應該帶備5至6卷菲林到南京會比較好一些o_o而因為前一日發生了一點兒的意外加上到了朋友的家玩樂,所以當日只有早上約3小時的睡眠時間(這麼少應該算休息...),不過我仍然拖著倦怠的身軀拍攝,之後還到了身體商店購物><


↙大樽方形的是White Musk香水;大支的是淋浴加洗頭;四四方方的是香皂;最後一支的就是潤唇膏。


另外,本來是想去完南京回來後就去3處出Iphone,現在的想法就不會了,不過只是由Iphone改為Ipod Touch而已=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