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10

Yeah~還有廿多個小時而已!

現在已經是星期五的凌晨,相距於星期六,還只不過剩下廿多個小時,對我的來說,今個星期六有著重大意義,而當中並不單單只因為屆時有飢饉22的聚會,更重要的是,星期六將會是決定我異像取向的重大日子。

感謝主!給我異像。
雖然我一直拖,一直忘記,但終於決定要行出來,將神所賜的轉化為我的生命,縱使未清楚當中是否可行,會否有時間或有否其他的攔阻,但實在感激主讓我有力去嘗試。現在我想我唯有繼續禱告、繼續靠著神,並懷著昐望直等到星期六吧!

不過談起凌晨,差不多都兩點了,剛剛小睡過後就起來刮刮鬍子,可能太久沒有動過剃刀,加上鬚根長而硬,刮時真有點辛痛......要睡了,明天還要傳福音,願主看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