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0

呼~

YEAH~星期六過了,要做的事終於做好了,好感恩!
今年飢饉22的運動過去了,不過籌款就還未結束,仍可繼續,請各位多多支持,憐憫世界各地的貧人。


呼~不過接下來仍有很多的挑戰等著我,

而最急迫的是明天要跟老闆交功課,而我現在卻想都未想過=_=更加還要是剛才沐浴時才想起。不過,就在我沐浴前,我就做了一件一直都沒有做的事情,幫我家的士多洗澡...對於我來說,真的比較困難,不過已經成功了,下次可以再嘗試。


另外,結他好像怎學都不太懂似的,可能沒什麼天份,亦不夠聰慧,不過今日好感謝主,讓ANNIE提醒我一件好重要的事,雖然意思未必一樣,但我得到的訊息就是這樣「我有這種褔份可以彈,可以聽,就已經比很多人好。」,所以呢~真的好感恩!經常可以被其他不是守望者的家人守望我的生命,感謝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