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2

要快?還是要遠呢?

我決定在我把最後一篇的柬埔寨分享前,我要先分享一下最近的經歷。
首先...最近忙到「甩碌」、「嘔電咁濟」
因為真的很忙,由上星期開始至到今個星期都沒有停止過,從工作上至到教會的服事上也是如此,一個星期幾乎只能夠騰出星期六晚回家吃飯,慘況......


不過這兩個星期都真的充實,感覺總是「咪不離手」,隨時都要演講,無論是宣傳或是分享,也總要涉及。特別在工作上,最近我就要常常在街頭叫嚷,今日終於也叫得喉嚨都痛了,不過感覺也不錯,畢竟那些在街頭上的宣傳也難不了我,也是合乎我的風格,沒有難度。反而這兩個星期要面對的還是關係及人和人的問題,無論那一處,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

唉,沒有抵觸於真理的,就互相包容吧...真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執著於「事」就好了,因為真正到最後仍要堅守的還是關係

重點不是你可以走多快
而是大家可以一齊走多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