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2

今日是......

今日是世界未日-.-?


No...今日是農曆上的冬至>3<
廣東人俗語「冬大過年」,意思就是冬至要一家人團聚,這比新年更為重要...
不過,大家也不要每年只有這一日才回家團聚唷~愛家人不應只是一天而已!


而我今日一家人飯聚(@.@!?)時看「愛.回家」,之後特別想起在上年所製作的這首歌,雖然製作粗劣,不過重點是心意而已,希望大家也能多為別人付出,你的一點點微少的幫助,說不定就是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最重要的一步。(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很多人認為愛就是擁有,其實這是自私,而真正的愛就好像副歌所說的
「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假如人人都可以愛多一點點,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可愛。


其實愛及被愛,同時需要


3 comments:

  1. 歌詞:使我作祢和平之子
    http://mandarin.ccic-sj.org/resources/hymns/Others/MakeMeAChannelOfYourPeace.htm

    ReplyDelete
  2. JOHN...這一句我比較難去回應你的...

    ReplyDelete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