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3

2013繼續活上去~!!!



2012年已經過去了,早前傳聞中人心惶惶的12月21日也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當日也只有每家人都興緻勃勃地團聚...渡過了艱鉅的「末日」後就是除夕及新的一年開始, 縱然世界沒有末日,年曆沒有結束,香港又沒有經歷的大災難,但感覺上很多人都認為世界已經塌了下來了,他們的空間已經被瓦解了,因為我看到、我聽到:「2013!!!又要捱下去了~」

人生會經歷許多的事,有不少都令我們傷心,而且我們都只看到負面的一極,容許使我們頹喪,例如朋友的性格囉唆、家人的過份關心、愛人的不懂體貼…只要你決定負面,就會看出很多面負面。

人生中除了苦悶、悲痛外,其實我們仍有很多甜蜜及值得回味的事,只要你決定以正面的眼光看身邊事時,我相信精彩及積極的人生已經離你不遠了,就如:

身邊人總是你好好的支持

跟投契的朋友相聚同一空間
言語中透露出彼此的掛念

跟為你付出一切的家人聚餐
肢體間都流露出互相關懷

跟所愛的人一同渡過每一秒
不言不示卻散出絲絲甜美








心態將會決定你對每一件事的看法


與別人一起總是快樂的時光

相信每一位於2012年都必定有渡過波瀾的經歷,或是愉悅的,或是悲慟的,或是甜美的,或是苦澀的...那些都成為回憶,即使有難堪回首的事也好,都成了過去,就當作是讓我們成長的一個契機吧!新一年不用再為往事念紀,但要記緊為你今日仍能呼吸去慶幸,為你身邊人還跟你一起感恩,因為我們活著並非必然的,有同路人也非應該的。



今日能與家人相聚,已是種幸福的生活;
他日能與愛人共聚,亦是份珍貴的瑰寶。

今日你的生活還要捱下去嗎?
2013!!!讓我們一同活上去吧!~



2 comments:

  1. "心態將會決定你對每一件事的看法"沒錯....用擔憂的事看事只會更人更沈重,用喜樂的心去看事,一切都變得輕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你在我這兒留言支持我、鼓勵我,祝福你^_^

      Delete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