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3

4年的經過。

2009年2月12日,我正式建立了這個Straw+Berry的Blogger,其實一開始都是用來記錄一下我的生活,慢慢就多了在這個平台上發表了一些自己的意見,雖然不知有誰會瀏覽到我這個Blogger,但可能因為有了一個地方被我抒發情感,所以早期我仍是很用心地在這裡寫作,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寫作,只是不喜歡手拿著筆而已,以致我每次把手放在鍵盤上,我就總能夠打出我的想法(雖然文筆不夠銳利,文法又可能有點不通順 :P)。



雖然當時有點喜愛寫作,但對比於電玩及電影等,寫作亦不過是微不足道,所以這些年我並不是無間斷地不停發表,其間有幾次完全丟棄了更新的念頭,可能當時的思想都比較稚氣,因為都沒有怎樣得到朋友們的支持,又感覺不是常常有人瀏覽我的Blogger,加上我只能以閒餘的時間來更新,所以心就慢慢被其他事物拉扯走了。不過每次隔了很久後,我也是重新再來寫過 :-)


就這樣斷斷續續地3年多,在上年讀完了課程後,我發覺在寫作上的興趣突然大增(可能那一年做的功課特別多,要思考的事亦相對多了),雖然也不是能夠常常更新,但每次更新都詳盡了很多,但更重要的就是我能投入於文章中,並且更能享受在我自己的文筆裡。
我想當中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的態度,以往的想法可能就是「如何把人騙進來」,但現在我的目標深化了,看的並不再是人及任何流量,而是我那個實實在在的夢,那就是「如何把這裡變得好」。



哈!!!Blogger要變好我想最重要就是我要多投入時間,還有需要深化我的文筆,不過這還只是第一目標而已,其實我的夢雖然俱體但卻又難以捉摸的。

2 comments:

  1. 你太謙虛了~
    你的文筆比我更好~
    繼續經營這個Blog吧~!
    加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hn,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Delete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