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3

小蝦米...多謝你...

多謝你,神差派的小天使貓,你陪伴了我們十三日。
今日…你已不在家了…但卻永在我們五位的心中…
你的最後一眼由我看著,當時我感受到你微弱的心跳,但那跳動實在太微弱了,我慢慢地分不清那是你的心跳還是我自己緊張得抖震的手,最後你雙眼在我眼中漸變暗淡無光,瞳孔亦不再懂得收縮,那時我明白到你的生命已在我眼前流逝……我只感到傷心,再沒其他……


Tonight you 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I just watch you
slip away
How close am I to lose you
Harmony, I miss you and love you forever
When you're awake
I wanna ask you about today in Paradise.


1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