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3

輕輕鬆鬆出了一身汗~


輕輕鬆鬆的一個晚上,這晚舊鞋再次出佂,時間過了不久,我就跑了很遠,不過換來的就是蹆都酸軟。
到身體渴了,就買葡萄適,可是只是一口而已,竟沒了半瓶。

爽!!!很久沒有這樣跑,連衣服都全濕透,一邊跑一邊聽Beyonce,還記得當我聽得興起時就拿起iPod轉到Eason的歌,並且不理會喉嚨的疲憊也要大聲地唱,不過我也只能勉強地唱兩首歌就已經完全沒氣了,但想起也覺得十分好笑,因為那兩首歌就是「一絲不掛」及「開不了心」,我想旁人聽到我氣喘喘地唱這兩首歌時,應該都覺得十分可笑。(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找找歌詞吧,那你就明白我在說甚麼了。)


嘻嘻!!!可以跟著節奏作我的步伐,以韻律帶動我的心情,其實再辛苦都會變得輕鬆,期待下一次放下更重的負擔,因為那就是為了走到更遠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