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13

親愛的聖靈(試聽版)

某日,突然有人遞出一份「親愛的聖靈」的歌譜給我,叫我自己唱…
我低頭一看,發現這並不是結他譜或普通的五線譜,而是唱和聲的五線譜>_<

所以我忙完幫人錄歌後就不停地摸索及玩這首歌,立即送上YOUTUBE版給大家聽聽:D




歌詞:

#正歌
親愛的聖靈,再次觸摸我
祢大能充滿我,滿足我需要

*副歌
只有祢 可醫治我
可一生 都堅固我

&結尾
親愛的聖靈,再次觸摸我



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好像錄過同一首歌,不過依稀記得那首只是用iPod錄,而且我自己都不太滿意那一次的,雖然今次都不是用甚麼高級品,但加上Chris哥哥給予的和聲譜,算是不錯吧...:)

下次再認真錄好多些: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