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3

感謝你們的小小付出

我曾經有過頗多次的經歷想停止寫Blog,想著以後都不會在Blog中寫文章,特別是以前未懂得開用Facebook作宣傳工具時,即便是我會每次發表文章後再發電郵通知我的小組組員,但其實他們也未必會知道我有這個Blogger⋯⋯:'(


可能就是當時最親的小組都給予我這種愛理不理的感覺,所以才會令我很多時萌生出放棄的念頭,不過反反覆覆一直堅持到上年,在我去完柬埔寨短宣後,我更加明白我是為何是堅持寫Blog,所以當時就開始認真地用心去寫,又不斷去想如何為自已的Blog宣傳及經營,感恩今日在Facebook Page上的一切還算順利,我亦越來越清楚如何去發佈我的每一樣訊息,只是仍有很多「朋友」不會理會我,但這對我已經無太大的影響了,因為我現在很清楚有幾位朋友是會不斷地支持我,每逢我在Facebook Page更新狀況或發表文章後,他們總是會LIKE一下,其實這種微小的付出,就是使我能夠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所以我很想在此向一直支持我的每一位奉上最大的感謝,因為你們的付出,我才能一直在這裡寫下一切,多謝你們! :-D


P.S.:最近我見到一位外國人Like了我的Page,我發覺有些面熟的印象,想想過後,我估計他應該是在我的Instagram上看過照片,然後點了連結到我的Page中支持我,所以…For him, thanks you. :-)
其實做甚麼都要札好根,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相信夢就是這樣慢慢實現起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