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4

讓夢飛翔

      上個月底,我剛完成我夜校中二的課程,九月就要升中三了,這真是叫人興奮不已,因為我已經堅持了兩年,不但沒有半點要放棄的念頭,而且還越來越有信心,要堅持到最後。我知道這股力量不單是因為我對知識的追求,更是來自於我的夢想,我的“音樂”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他的世界就有了陽光,有了色彩和歡笑。
      我從2,3歲的時候,就非常喜愛唱歌,每次只要當我唱歌的時候,我就會感到非常的快樂,好像整個世界都變得無比的美好,我更夢想著有一天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給人聽。還記得小時候的一次生日,我收到一份讓我欣喜若狂的生日禮物“CD隨身聽播放機”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家人就買了很多歌手的CD給我,每天我都會邊聽邊唱,走到哪裡都帶著它,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愛唱歌,也喜歡聽我唱歌,就這樣,做歌手的夢想就已經在我心裡深深的札根了。
      曾經,為了完成夢想,參加過幾次的歌唱比賽,但都不成功,我有哭過,失望過,也放棄過,可是,我對唱歌,對音樂的熱情卻越來越濃烈。
      很感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自從我信了耶穌之後,我重新找回了我的音樂夢想,並且我也深知,我絕不能再放棄我的音樂夢想了,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流淚,不想讓自己後悔。所以,在2011年,我便開始嘗試自己寫歌,當我把自己的第一首作品“保守我的心“給一些人聽了之後,他們都很驚訝,我一個沒有多少學識的人居然可以創作出好聽的歌曲來,他們很喜歡也鼓勵我繼續寫,繼續唱。後來4年的時間裡,我也寫了幾首完整的歌曲。雖然,這些歌曲還沒有正式的灌錄到CD裡,可是我卻開始一步一步的朝著夢想前進,除了繼續唱歌,不停寫歌之外,我也下定決心開始學吉他,要透過它去創作出更多美好的歌曲,我深深的相信有一天(而且很快),我可以和幾個同樣愛音樂的人,一起走在街頭,透過音樂和我們的歌聲與人們分享快樂和生命。
以前,我想做歌手,只是為了想出名,
今天,我想做歌手,卻是為了想與人分享快樂和生命。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唯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聖經箴言29章18節)
2014年7月10日凌晨2點
留筆:Angel Heung

                                                                                                                                                                          
看過文章,覺得值得支持我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