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個人感概(職業與夢想)

乃因於之前Straw好像又病及工作有很多事要搜集,所以久未更新我的網誌,特意抽空今天更新一下。 忙了一個星期多,終於完結了,但得來的消息卻是又要多忙一個星期,而且我之前做的一切也是白費的=.=因為做錯了。

最近看到某位朋友於網上發表,希望可以做到某一個職業,其實都有聽過很多的朋友說:「夢想是做那一份工作。」有些人想做消防員;有些人想做警察;有些人又想做髮型師;又有一些想做律師;更加有些只是要有錢......林林總總,但是每個人心中想做的職業又是否個人的夢想呢?我自問有夢想,而我都很清楚該個夢想是需要付出莫大的代價,而且高不可攀又遙不可及,雖然現在所選所行的道路未必是最合適,但我已經認為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由於本人的夢想亦是一種職業,所以現時尚未可以實踐,只能夠盡其所能去學習大概需要的技巧,當然...我也是很懶的>.<

而我都經常自我安慰:「懶不重要,最重要是有沒有心!」有野心我覺得好,只少可以會想著如何力爭上游,但是另一方面會經常都很累,想得頭痛且會心力交瘁,很辛苦,所以有時都想怎樣放鬆自已,好像昨日就買了兩套CD,分別是VIOLIN及PIANO的101合集,古典音樂一向都好鍾情,所以都想去學小提琴,想嘗試自已演奏出一首首的音樂^^
想學完小提琴,就學鋼琴,之後再學泡茶=_=哈哈
還有一樣特別想學的,就是外語,想學西班牙跟法文......不過,以上幾樣都想了差不多幾年了,之前又沒錢又沒時間更沒幹勁去,開始要令我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