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9

個人歪理

最近,於facebook上玩了一些心理測驗及測試等,其實之前我根本不會理會這種事,因為本人感覺上此類活動有點跟催眠一樣=_=因為無論結果是好是壞,一般人都會覺得結果正確或者也相似等,其實這些情況大部份都是先入為主,(我並不排除測試會正確。)有很多人都有先入為主的壞習慣,情形就等同於每日都會看一看星座運程說今天怎樣的人,當他發生「類似」的事件時,他自自然然會把當日差不多的事整合,最後變成「講得真近似!」或者「星座說得真對!」等,我認為以上情況最多出現於晚上才看報章的人,由於每日都不會特別記下某一種事,所以當早上記憶開始濛瀧時,就更常出現錯亂,加上最重要的因素 - 星座正確,所以最後就會得出以上的結果,唯獨有一樣我認為比較好,就是可以於當中認識自己,其實每次要我想的問題,我都很難下決定的,所以我經常都覺得自己不太認識自己。

(其實早於兩日前已經打好內容,不過當時不經意就睡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