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2009年第一次的生日聚會

呵呵!今年第一次的生日聚會來臨了。十分之感謝各位的朋友,雖然我都沒有很大的驚訝,可能本身知道吧=_=不過仍然很多謝他們。而且我亦都收到了今年的頭三份生日禮物。


▼就是這三份唷!(順帶一提,下面就是CANON的SCANNER)




















↑這個也是?只是我家的士多跟Ipod


雖然有位人兄並沒有準備禮物,但有關係嗎?說真的,我人活到現在,縱使我年紀不算太大,事
業未算成功,但至少我認為我確實想要的物品我都可以買得起,所以我都不會因為沒有禮物而介懷於心,事實上禮物亦都只是心意的實質化,你們為我慶祝就已經得足夠了。謝謝!

另外,其實第一次生日快樂已經被The Body Shop搶先了。啊!今個星期都要去選購一下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先。嘻嘻^^~

1 comment:

  1. 生日快到,恭喜你又大一年。
    祝你未來順順利利,影相越影越有。

    ReplyDelete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