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Kenneth Cole's Watch

買了這麽多久,我都還未於Blog上公佈一下,只有把一些圖片放上facebook,我說的就是我的手錶了,昨日突然間被人問起我的錶,想了一會,真的沒怎樣跟人講起...





看到了!沒錯,這是一隻皮帶錶,我選擇皮帶的主要的原因是我不太喜歡人用我用、人做我又做的感覺,我喜歡自己有一套風格,而不是去模仿別人的格調。而且這隻錶可以給予我一種簡約就是美的觀感,錶面上簡單的數目字,除了日期、24小時、星期此三個輪及該個品牌的簽名外,都找不到其他的字樣,而且整個錶面的暗啞銀跟錶帶的亮漆皮,兩方面的配搭對於喜歡黑白對比的我來說,可說是「配合」!(想想我平時的衣著吧!)


而且售價連1000大元都不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