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環保的意識

地球一日一日地被我們消耗,環保的動作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了。


哈哈,我其中一張Wallpapers,頗特別!


雖然最近有篇報導是講述黑客闖入了科學家的電腦,然後發現到他們虛報事實,誇大了地球的問題。但是我認為事件重點是不應該放於數據上,而是有跟沒有。事實上,數據只不過是給予我們証明該事件的嚴重性,所以即使科學家們是誇大問題都不等於是他們無中生有的。

而我今日又看到以下兩篇的報導:
1.舉世過美式生活 需5地球資源
2.百年內升溫7℃! 地球正通往地獄?


雖然你可能又會認為他們誇大或者覺得資料未必準確,但無論怎樣都好,事實就有這個可能,所以我認為我們更加需要實行環保的理念,將環保的意識融入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