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0

Yeah~第一次帶敬拜(自己一個吖)

今日是小組聚會,今日好特別,因為就如我主題所說的一樣,是我自己一個帶敬拜。
本身其實一點都不懼怕,自己一個帶亦沒問題,因為知道帶的時候我並不是獨自一人的,有主伴著我,而且都清楚失敗或不好也沒關係,因為技巧的確要磨練的,但只要有心,神就會接納。

另外,今日都有3件事要感恩呀!



第一:工作的時間,其實上面都有提及到,如果要我一個人帶敬拜或彼此建立,基本上是無問題的,我不太怕跌倒,唯獨工作上的時間經常令我煩懮,由於經常要OT,所以之前都未試過自己一個帶,不過都多謝我的組長,願意委身去比我空間,但感恩的就是今日7點多就可以放工,最後順利到達,不需勞煩組長,YEAH~

第二:今天下午我選擇了禁食禱告,原本夜晚計劃的都只是買個包,充飢就算,不過去到小組時又多了一個KFC的蘑菇飯,滿足滿足!雖然他們應該不知,但我相信當中是有聖靈的帶領的!Amen~

第三:這個真的有點兒神奇,11時上巴士回家,太累了,當然過了不久就睡著了,原本預醒的時候應該會在公路上...怎料一開眼發現所在的地方不太熟悉,一開始真的有點怕怕,不過冷靜過後,發現有輕鐵就知已經返抵屯門,之後再望一望Ipod,真的嚇一跳!11時38分!今日個司機開快車定還我還發夢中?怎麼這麼快~

呼~願主祝福我星期日的時間及未來的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