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重整旗鼓

嘩~原來我已經好久都沒有理會這個網誌了,其實本身我都近乎忘記了,不過最近又突然被人問起,而我剛剛回家時都有個感動想重新再管理好這個網頁,所以...就慢慢重建回吧!
呼!!!今日好累,回家後打網誌,想早點睡。
各位,以上的就是今日的所有情況了,完了=,=

當然不是吧><


其實最近個心都很亂似的,經常都做這樣想那樣,做那樣時又想回另一樣,其實一直都是,不過最近像是情況更加加劇,可能因為有這事讓我一直無法去解決釋懷吧。


例如,
我今日發現我對音樂呢,其實並不是這麽有興趣,反而我對戲劇及舞台表演等的更有熱誠...
我未來的出路又是怎樣呢?
讀完書又要怎樣去計畫呢?
我整個人生的異象又如何呢?


......不過算吧,我想時侯正確時而我又預備好時,神就會將我所要行的道路指明給我。所以現我唯一及最需要做的事就是裝備好自己。

1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