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3

五月更新狀況


最近都較多摘寫一些評論及介紹文,不過...我知道未必每一位都喜愛觀看這種厭煩長篇的文章 :'(
所以今日就特地更新一下近況,讓大家瞭解我更多吧!!! :D
當一切也跌倒了,是你令我再次找到心跳

其實今個星期有很多事都十分困擾我,壓力大得要崩潰,時間又少得可憐,基乎每日都沒有空閒,平常放鬆的晚上都變得繃緊,休息又缺乏,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以致我最近終於又再次「鉤鱷礦操」(Out of control !? XD)...

有你,我方能放鬆^^~
可能因為最近生眼瘡的問題,所以不單工作壓力大,連身體狀況都備受煎熬,整個人力不從心,因為大部份事都要長期集中精神,但卻反而因為身體而無法集中,最後這些壓力抑止到星期一時,我終於失控了,不但星期四小組不想去,甚至乎連星期三看電影的約會都想不去(而原因就只是太多陌生人及無休息時間,但平常的我卻是多麼的外向:P)。


雖然最後兩方面我都無法推諉,無奈因為我的眼睛實在太疼痛了,所以最終就在星期二請了病假而能夠休息,感恩有一整日可以好好休息,雖然這天我沒有長睡不起,不過當我拋開工作及服事,其實就已經使我如釋重負了,而且加上我發狂地滴眼藥水(-.-"),使我的右眼終於消腫了(多謝一位街坊介紹我用消炎眼藥水,否則就又要破財看大夫了>.<)。
有病!?我揀維他命C <3 font="">




呼~~~
充電過後,我又能夠努力工作了^^~
(我發覺休息過後,心情好了,思緒快了,就連打信都快了...>_<)
不過如何也好,最近都有兩聲咳,常常流鼻水,而且下星期一就飛了(呀哈!!!我要飛往天上...XD)所以調養好身體是最緊要,我很...十分...非常...熱切...期待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