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4

流年運程很準唷

文:Leonardo Zackevaerfer/圖:Leonardo Zackevaefer


       每逢農曆新年時,除了祝福語句外,還有甚麼在身邊必定能夠聽到呢?相信應該就是運程,因為不論那一個電視台、報章及雜誌等,每年都了這個時候,基本上都會有些時間講解甚麼生肖或星座的流年運程,這年也不例外。
       以往我好像也撰寫過一篇短篇的文章《個人歪理》,是講述我認為運程及心理測驗的問題,當年已是二〇〇九年了,現在我再說的是聽到很有趣的事。例如我聽到有次電視節目講星座來年的運程,主持人問及某一些星座,「這個星座呢,今年要小心一下理財,遇到不必要的物件,千萬要節制自己,如果胡亂買東西的話,很容易會荷包盡失。」星座小姐這樣說,我聽了之後隨即想想,那有一個人胡亂買東西卻不會破財呢?又有另一個例子,「今年這個生肖較容易有血光之災,這年間可能會有生病的情況及流血等事。」不記得那個風水師這樣說過,我想如果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無生病或流血才是奇怪吧?
       這是我的歪理,總之在我眼中,這些運程都十分有趣,嘻嘻!跟他們節目結尾時一樣,加幾句「風水命理(星座運程)也不是精密科學,學者們的意見只供參考,信則有,不信則無」。


看過文章,覺得值得支持我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