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4

睡到牙肉痛?

文:Leonardo Zackevaerfer/圖:Leonardo Zackevaefer
                                                                                                                                                                          

事實上我不太喜歡藥物,如非必要也不想服用。

       最近我的牙肉十分痛,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頭痛,但一天一天的過去,昨晚我發現應該不是頭痛,而是牙肉痛,到了今早起床後,痛楚仍然存在,我只好喝杯水,吃粒止痛藥,並且在返回公司前先去買數包清熱酷,因為我懷疑是熱氣問題,所以牙肉腫脹以致牙肉痛。


之後我看到預定今日上載的一張士多相,我開始思疑,會否是因為我的睡姿令我牙痛呢?如果我睡得像士多這般一樣,壓著我的牙肉、牙齒一整晚,或者牙肉痛都有可能的,但我想...我應該沒有這麼誇張吧。:o

如果睡到像這般的姿勢,我相信不單只牙會痛,應該起床時落枕也會...


看過文章,覺得值得支持我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