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4

Straw+Berry Magazine No.5 (Mar2014) 出版了

                                                                                                                                                                          
「你有無諗過尐人睇你雜誌既時候,係想係入面睇到尐咩架?」有一次我朋友這樣問我,我的確有想過這個問題,而一開始想的也是華而不實的,那是一個理想、一個夢,但同時答案卻又是簡單不過,就只想用文字及相片為各讀者帶來一點點的思考、些許的改變,甚至可能只是因為看到我們隱藏的用心而啟發。不過隨時間的流逝......
------------------------------------
總編輯 : Leonardo Zackevaefer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trawplusberry

                                                                                                                                                                          
看過文章,覺得值得支持我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