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9

HTC新電話




最近特別想買電話,之前想買Iphone,不過自從HTC出了Touch Pro及Touch HD之後,就完全不想買Iphone,因為事實上本人是比較喜愛大屏及有可以推出的鍵盤 。而且每次想起買Iphone,都會有種感覺 - 雖然Iphone好,等於Ipod加了3G、電話及相機等功能,但是買Iphone倒不如買MacBook=_=也只不過貴多幾千。

而近期到HTC網站上看到,應該今年會有我想買的電話類型,其實我想說Touch Pro II,之前一代時候,無論外型或是功能都與Diamond極為相似,Touch Pro II 跟Diamond II就可以說成改革了。

Touch Pro II 在外型方面感覺到比上一代圓滑,比較接近於最初的Touch,不過並不只是外型改變,最顯眼的就是3.6吋顯示屏,只比HD細上2吋^^ 而且推出鍵盤後,都與之前大為不同,上代內裡採用與機身同色的黑色配上綠色字,今次就用銀色(類似Dream),而且應該已經把一些功能鍵整合,所以於網上圖中看出每一個字母都比較大,不過可惜相機功能並沒有改變...

Diamond II 就跟上一代看上沒什麼特別改進,較為突出就是變成500萬像素的相機。





而新出的兩部機都加入一個特別的bar,位於顯示屏下面,用於放大縮小的,我覺得應該為了應付Iphone跟PRADA II的多點觸控=.=

但是我認為我始終亦不會買這兩部,因為系統仍是Windows Mobile® 6.1,一直等到6.5或者7.0先(到時候可能Apple又會再出新機=_=)
其實應該還有兩部,名為HTD MAGIC及HTD 4G,Magic機背後有Google標誌......不用多說吧> <
而4G就較為特別,名叫4G,當然比3G更快,但比較令人興奮是......又一部3.8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