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0

一個我想了很多遍的問題

昨日Kelvin那邊有個除夕的派對,玩得很晚啊,差不多凌晨3時才返抵到家,而且今早又要工作,真的快累壞了。
其實原本有兩個機會可以令我早一些回到家中的。
不過想著既然我是佔用該個地方的一份子,那我就應該要幫忙執拾一下,搬搬抬抬,很快就到了1時......
另一個不過就是,原本我是應該坐另一架巴士走,但是我又想向一些不是太熟絡的朋友問一下問題,最後就變了跟他們一同坐地鐵......


在過程中,我都問了很多的問題,可是大部份都是無厘頭尻的。(這組字是很文雅的,不要想歪唷!)不過,最後我問了一個特別的問題「你認為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想不到答案居然跟5年前及一星期前聽到的一模一樣,「捉摸不定的人」。
5年前我的一個中學同學這樣說過我,到了上年大家認識的時間都長到差不多十年(我指2009年),但他仍然會認為我是神神秘秘的。
一星期前有位朋友是我以前KFC的同事,跟我女朋友又說了相同的話句。
就連Emma姐姐都話經常都不清我在想什麼。(但是我有很多事都跟她講過=_=)

今日凌晨,答我的人給了一樣的答法,雖然跟她只有見過五次,但是我認為只要見過一次應該都可以瞭解一個人大概的性格,這算是我特別難被人觀察得出嗎?或是我本來就因為經常都無厘頭尻所以令人感覺不到我想怎樣?呵呵!大家又會不會跟我一樣,經常覺得其他人對你的感覺跟自己對自己的感覺不一樣呢?這可能他們的答案才會是最真誠的。


最後,各位新年快樂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