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0

要改變一下生活習慣

太夜啦,因為錄Blog花費太多時間,所以又令到我更加夜睡...
要早點上床就一定要先改變我本身的生活習慣><


最近經常都分享我的個人感受及一些人生的歪理,今天就說說我的個人生活吧!


今日第二次去崇拜了,其實都是跟第一次差不多,我都是不太喜歡那種嘈雜的地方,直至後來有人上台分享的時候,我才覺得比較舒服......
完了之後,Kelvin就陪我到深水埗黃金商場,途中我買了一個生煎菜肉包及一個紫米包,一個很大,就連內裡的肉跟菜都很多,而另一個就十分之淡。




淡就是我今日要講的話題,不過更貼切的應該是我最喜愛的食物及飲料。

之前於小組上說,我最喜歡飲一些是加了Tabasco的,其實我的確的喜歡,因為我幾乎每一日都可以跟Tabasco為伴,飲湯加Tabasco,食意粉加Tabasco,連食面都要加Tabasco。



不過又不可以說這個是完全成正確,事實上只是我較為喜歡一些濃味的食物。
例如:朱古力、乳酪、芝士、Tabasco及一款叫奈奈子的飲品。味濃我就喜愛食,苦就當然例外(廿四味=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