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0

StraW + BeRRy : Revolution - 會說話的Blog






昨日,終於踏出我為這個Blog而出的第三步了 - 錄音。


第一步:充實當中的內容。
第二步:登記Google的廣告。
第三步:加入更個人的影音。
第四步:......先是秘密,讓我完成後再給大家驚喜。


其實加入錄音這個念頭並不是近幾日才突發奇想,要說整個概念最早爆發出的時候,應該就要由六月中時說起,事關當時看了一部電影 - The Reader,內裡中間的一段就是說男主角用上錄音機,把以前對女主角讀過的小說及詩篇等都錄下,之後更加寄給女主角,當時整段畫面被我感受到很激烈,而且感動,所以看完之後我就有了一份衝動「不如嘗試下我把內容錄下,之後令到我個Blog可以與眾不同吧!」。


哈哈!本來可以更早就完成這項工程,不過礙於當時七月跟八月都正在忙碌在公司方面,而之後亦都要管理另一間分司,所以整個項目就唯有不斷地順延至到現在。




不過以上的原因都只是其中一個,其實並不足以令到我特地把以前的文章都錄音。事實上,這個項目本來就是為了第二步所登記的廣告以做,其實一開始曾經有試過把我這個Blog分享到Facebook上,只不過之後被我終止,原因就是考慮到我之後登記Google廣告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的朋友都會直接於Facebook上看,導致那些廣告無法被人看到,更不用說沒有人點擊......
但是我之後又想多一些人可以瀏覽我所打的內容,所以就重新分享到Facebook上,但這樣其實問題都一樣持續,以致我唯有另外想個辦法可以吸引人流直接到我Blog上,這就是我第二個原因。


提外話:Avatar籌備了15年,等待科技的成熟;我都構思了180日,靜候聲音的成熟。
而且我沒有學他呀=_=另外,我這個Blog都只會有聲有定畫,但暫時都不會有我的影片,呵!因為我要等待我的另一位合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