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3

妙想天開的童年

最近很多很多身邊的人都在談論一輯新的本地電影「狂舞派」,無論在公司、教會、或是朋友間,他們都在講述這輯新戲所表現出對夢想的追求,而且電影海報的Solgan說「為了夢想  你可以去到幾盡?」,所以我今晚都說說我童年至今的夢想:)

可惜太多人都無夢想了,或者說夢想已經被世界吞噬了

那時候的我,就已經天馬行空,妙想天開了...我常常都有夢想,因為電影、卡通就是不斷地塑造我的內心世界。




看了幪面超人,我曾經認為自己就是幪面超人,我每日都練習那種優美的變身動作多達10次。可惜,無腰帶就是無腰帶。捨文LU~~殺價~~

看了李小龍,我知道無變身腰帶的都可以儆惡懲奸的,所以我就很想學功夫,加上我比較矮小,所以我隨時都覺得旁邊的就是死亡之塔的「高佬」。曱甴~~

看了龍珠,發覺人類的潛能原來很強,不單只有李三腳,還有龜波氣功波。Kamehameha~~
最喜歡的其中一套動漫,我記得以前應該還
有一架模型車的,不過連屍骨都沒了:'(

看了四驅兄弟,我就清楚男人是要追求速度上的極限,雖然悟空的瞬間轉移都很快,小學時我經常也有玩,不過還是感受到的速度更好。去啦!麥林旋風~~

看了高智能方程式,那就更加確立我的夢想,那就是賽車手,不過要駕的車就一定要時速高達600km的,Asurada Boosters On~~



一套十分喜歡的動漫,
我記得當年有初號機的模型的,
不過已經不知被第幾位使徒吞食了...:'o

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知道賽車手救不了地球,未來的「新香港」需要一位碇真嗣,我必需要阻止人類補完計劃的執行!A.T. Field全開~~

看了Gundam系列,驚訝的我發現原來不只是地球才有人類,另外還有新人類在月球上,有時我都會感應到死對頭,「!」馬沙就在我附近~~而且我的科技知識不斷的增加,由I-力場到爆熱神掌,無一不曉。

看了Star Wars,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竟然原力才是王道,而且死星好可能已經隨對準了地球,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長壽漫畫...
柯南永遠都不會長大的而我的心境都一樣:D

哈哈!我的童年就是這樣了,不知是否只有我是這樣,還是人人都是這樣呢?(雖然誇張了一點點:P)
不過今日長大後,我仍然都有這些時候的,例如:

看了第一神拳,我也會想做拳擊手;

看了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我就想學劍道;

狂追棒球大聯盟時,我就極想打棒球;

看過名偵探柯南,我又想成為一名偵探;

看了進擊的巨人後,我想成為......

玩過逆轉裁判後,我就想做律師...還有很多唷!



時至今日,我的確有很多事想成就起來,不過我的夢想就只有成為主的門徒這件事,而最大的成就就是門訓主的門徒,始終還是投資人的生命才是最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