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3

今日,遇到三名瘋子


文:Leonardo Zackevaefer


今日(11月18日),遇到三名瘋子

  • 就在我正值預備睡覺的時候,那時剛剛過了凌晨時分,就在二時多左右的深宵時間,怎料竟然連續收到四個Whatsapp訊息,由於電話仍然在於有聲響通知的狀態,所以這四個訊息自然如雷一般地貫穿我渴睡的心靈。看一看內容,居然是說雜誌上有點錯別字,被朋友這樣提醒後,如果不回覆他的話,那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但無奈當時思考著一句句子「對不起!我肉體軟弱,原諒我。」。嗯⋯⋯雖然腦袋中是這樣想著,但盡管已經把手機調較到靜音,卻無法安然入睡,唯有最後也冒著捱更抵夜的精神消耗而回覆他一句說話,「謝謝你!」。
  • 另一位呢,就是當我在工作時不斷地說大量無聊事的朋友,那一位朋友用訊息及錄音令我大笑,險些令在身後的同事都以為我是傻的。
  • 這是絕對的瘋子,在我差不多下班之際,發覺手機上的Instagram在不停的通知,當時已經深感不妙了,打開後見到果然是同一個朋友不斷地Like我的照片,頓時我想到的有兩個行動,一、把畫面擷取下來,二、對他做同樣的事。行動完成後,大家也只能淡淡的笑,他也笑斥我「抄襲他...」


    這三位瘋子除了令我感到驚惶萬分外,其實還有一樣共通點讓我論說他們,就是他們都是支持我的瘋子。沒有錢、沒有報酬、甚至沒有任何回報,但他們卻是重視我,支持我的創作、讚好我的照片、閱讀我的文字,多謝你們:)

    最後,容我給這三個支持者一個建議,需要我介紹醫生給你們嗎?他是主診瘋癲的,他治好了我,又說我已經不會復發,相信你們也可以痊癒的......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