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3

最近我都在忙甚麼呢?

最近我都十分之忙碌,特別在於整合Straw+Berry的所有,因為以往我不同的的ACCOUNT名,所以令到無法統一起來,亦因為我想Straw+Berry能夠正式一點,所以就多花了一點時間在整合方面。現在,無論是E-mail、Instagram、Facebook Page甚至Google+,我的名稱都會是一樣的,就是Straw+Berry(Straw Plus Berry)。


這就是新的Logo了!

而另外第二樣最花時間的就是Logo方面,以前我一直沿用的圖片也是一顆士多啤梨,但終究那只是我在網絡上找回來的,始終我還想有多點兒自己的感覺,那就簡簡單單地選了字型,做了少少的鋪排,然後一個簡約但又充滿著Straw+Berry味道的Logo就誕生了。XD

咦!?這麼忙碌,都是在為了甚麼呢?

哈!這就容讓我先賣個小小的關子,只能說最近都不斷在籌備新事物。(不過如果有認真留意我在Facebook Page上的更新的話,可能你已經找到Hints去瞭解我的變革是甚麽了:P)
可能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一成不變只會令我起不了勁,因此到了某個階段,我就要推出一些新事物。所以,請繼續留意我的最新動向,以密切期待我的新事物吧!:-)


我的腦就是不能停止,總是在構想新鮮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