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4

年廿八,洗邋遢!

文:Leonardo Zackevaerfer/圖:Leonardo Zackevaefer


       剛剛才過了西曆的新年(元旦),現在又已經到臨近了中國農曆的新年(春節)了。一直以來,中國人的習俗都希望每年能夠送舊迎新,所以臨近年尾,亦即是年廿八(農曆十二月廿八日),就要開始在家中大掃除,目的就是想清理家中無用的事與物。而我當然都應應節,順便地執拾一下書枱,使我工作的地方變換一下。


給大家看看執拾過後的景況吧!

       以往的掃瞄器都放在書桌下的鍵盤位,現在放在桌上,因為拍攝的菲林多了,掃瞄器都用多了。而MacBook就改為放在鍵盤位置,因為我常常都做紙筆寫作,所以就清空的面前,使我能夠更專心、更集中。另外搬出了防潮箱放在左面,待之後重新接駁好寬頻後,就把路由器挪開,再在前方的牆上加一張世界地圖及香港地圖,左面的牆壁就掛上水松板或白板,這樣書枱的空間就會整個地變成我的攝影工作室了。往後就剩下黑房的製作...


當然這也只是事物上的執拾,
真正的送舊迎新應該是心靈上反省。
反思上年的事情,追求下年的卓越

看過文章,覺得值得支持我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