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4

我希望用文字...


撰文:Angel Heung



我是一個很愛看書的人,也是一個很愛寫作的人。
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文字更能表達得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了。

       文字有著不可測度的力量,它可以溫柔像水,也可以熱情似火。它可以給人帶來安慰,鼓勵,平安,喜樂,信心和盼望等正面的信息,但也可以給人帶來傷心,絕望,恐懼,迷茫和謊言等負面的影響。可見文字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深不可測。我就是深知這個永恆不變的真理,所以我希望能夠透過文字,將自己所看見的,所聽見的,所經歷到的,甚至是所想到的,都能和大家分享。

希望能夠藉著我的寫作,為身邊的人,
帶來一點點的亮光一點點的溫暖,一點點的感動和一點點的改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