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3

無聊分享


撰文:Leonardo Zackevaefer


今日輕鬆一下,
分享幾件特別事。

經過上次,我發覺還是羽絨更保暖
就是這條褲頭帶跟我扭計了
  1. 最近我再一次深刻地明白「平常不說話,我會慢性地死」、「專心中說話,我會急速的死」。
  2. 有人義氣行頭,實在太好人地陪我在市區只有十一度的情況下上鳳凰山,當時風勢頗大,但朋友一直堅持自己無問題,直至我分享了我袋中的羽絨給他,他才向我表示,是擔心我會把唯一一件外套分予給他,所以才遲遲不向我說凍。
  3. 行夜山後,通宵了一整晚,神志有點不清,我居然忙了褲頭帶怎麼縛...
  4. 在公司中,我升了職,我是資訊科技部主管,原本的同事變成了我下屬。而同時間,我同事都升了職,她成了人力資源部主管,而我...就是她下屬。
  5. 這個世界如果缺少了甜食的話,世界會少了一份色彩。
  6. 以往我的確十分喜歡甜食,最誇張的就是熱奶茶加四匙白砂糖,但傳言就會誇大、失實,今日別人問我的,往往就是「你還有加六匙白砂糖嗎?」。
  7. 還有一百米,我就能爆石了!

快了,忍一會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