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3

輕輕鬆鬆的心態,開心就會簡簡單單


撰文:Leonardo Zackevaefer



多點彈性,一切都會變得輕輕鬆

        外出了一整天,原本想著今晚外出取景,怎料早上又忘了帶任何一部相機,以致今日只好改變計劃,雖然曾經想過回去取器材,然後再外出工作,不過可惜在時間上不太吻合,故此最後也要安排另一些日子再外出拍攝。


簡簡單單,身邊一切都令你開心

        就在我回去吃晚餐時,我聽到別人點餐,他們說:「一個清湯腩肉米線,一個過期米線。」而當然,店員就是正正經經地回應他們:「好的,一個清湯腩肉米線,一個過橋米線。」(你們應該猜到我今晚吃甚麼了吧!)
        哈!其實我都不知有沒有聽錯,但可能因為把自己放輕鬆了,這刻也不會去斟酌對方的用語或咬字,可能就是這樣簡簡單單,所以身邊的一切事與物都令我感到開心。


心態跟開心其實有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