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1

惡夢

太累了,差點兒又忘記要打這個麻煩的網頁...不過都只是想說少少,因為主要想騙點擊率。


最近發覺好似越來越熱,特別是我的頭,因為頭髮長長的,有時侯又覺得很麻煩,要打理都好浪費時間。其實頭髮一直都這麽長,我又怎麽會突然在意自己的頭髮呢?原因是有的!事件就發生於星期一,我當晚發了一個夢,夢中大概的情節都一早忘了,不過最後我就記得很清晰...
女士 A 跟女士 B 說:「喂喂!其實你覺唔覺得NEO個髮好核突呀?」
就在這一刻,我就醒了。其實計一計,原來把頭髮都差不多有半年沒有剪過了,今個月應該都是時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