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喜歡妳

今早上班時腦內突然出現一首歌。
喜歡妳 妳雙眼動人 笑聲更迷人 願再可
輕撫妳 那可愛面容 挽手說夢話 像昨天 妳共我



這是我學結他時第一首學的歌曲,當時由花仔教我,不過老實說,現在我這首歌亦未能完全學懂。
唉~始終覺得我自己好像不應該學音樂,總是沒有很好的天份,可能演戲會比較適合我一些吧...昨日回家,經過美孚站的書店,原本我亦只是想入內看看莎士比亞的書,不過很可惜的是,一本都沒有=.=之後在無聊的情況下才到藝術興趣看音樂,其實當時都看到一本書很想買的,是關於樂理的,不過我又不知是否適合和實用,所以還是再看看其他的吧!
累了,要睡了,我想我也是沒有少睡基因的正常人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