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1

又幾日沒有打Blog了~

前些日子,只是想著結他跟音樂,發覺原來我都忘記了要打這個麻煩事=_=
就只說說今日發生過的事吧!

今日上班時帶了結他,原本想著晚上應該有事要做的,可惜告吹了><不過既然我帶了結他,我就當然不過放過這種大好機會吧,所以我就決定中午時去敬拜一會,我還以為今日整棟大廈就只有我跟我同事為最悲慘的,殊不知就在我中途聽完個電話後,我就被清潔的女工發現啦,當時跟他聊過兩句後,他就走開了繼續清潔,而我當然就繼續敬拜。
不過我發現,對我來說中午來一段敬拜真的爽吖,就好像再次為我自己叉滿電一樣,讓我繼續有精神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和煩忙,暫時也密謀每個星期找一至兩日就這樣做...
累了~要睡了!最後奉耶穌的名去祝褔有看過我網誌的朋友~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