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DU~(聲音經個特別處理)

今日又到了泳池,不過入去後,我就立即走出來,還浮現出一句歌詞「心中呼聲    燙熱灼燒我!」,但是還好呼聲沒有出來,因為這個聲音如果要出來的話,大概都要被消音才可。DU~~
事原......


今日放工後的時間不早不晚,剛好五時多,而泳池又關六時開七時,唯有去周圍閒逛一下,周圍走周圍走,都不知道那裡有什麼行,最後就到了書局做我其中一樣最喜愛的事,又不用錢又可以不斷看,正=_=
看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後,終於差不多時侯了,到了泳池,付了錢,入到更衣室,脫光了衣服。
當時我還想一想:「怎麼感覺怪怪的呢?」
頓時,原本應被消音的字就湧了出來了「DU~DUDU~無帶泳褲~」
我當然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再三查看,再四覆核,再五搜索,不過沒有的就是沒有的,我也只好懷著無奈的心情穿回那幾件可以遮掩我羞愧的麻衣。苦惱,充斥著我的腦袋,當時想著兩個選擇,第一:帶著浪費的心出去買泳褲。第二:取回後悔的心回去練歌。當然,我最後亦選擇了其後,大不了就下個星期才游吧,而且也只不過是19元,哼!(不過19元其實都夠我用兩日了...)
回家都感恩的,因為無辦法游水,所以今晚身體都不會累,明天都可以精力充沛。食過「晚」餐後,就開始練歌,練下練下發現原來已經又12點了,途中我除了喝水,去小解外,我發覺基本上我是沒有離開過我的那一個區域。就這樣...每日我就這樣慢慢...慢慢...又到了深夜,然後我就好像什麼都沒有做過似的,到了3點多4點就去補充一下體力了。

事實上,上面已經可以找到了我每日的一切的所需。(右下角的是士多的,不要誤會是我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