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1

好累呀~

昨日去了游水,好累,真的好累,昨晚又4時才上床睡,今早還要老早就醒了,全身的肌肉好像沒休息過,所以我今早9時多醒了後,我雖然不睏倦,但我仍然選擇躺於床上休息。

之後今天還要聯合崇拜義賣,到了銘基,一向慢熱的我加上身體的不適,一時間完全不知要做什麼,只是呆滯著站立,腦子卻想著其他事。好了,到了崇拜開始時,真正的累意就來了,不是講道,不是見證,而是敬拜...可能我當時太過貪心了,我於前半段開始時我祈求要聖靈充滿=.=弄得自己敬拜時過份興奮,還不斷出汗,感覺就像中學時跑完3000米一樣,而且,剛才在家敬拜都是,明明半裸上身,應該有股涼意才對,不過一直敬拜亦都一直火熱起來,整個人就是「超興奮」呀!!!
所以很累,不過感恩有宵夜食,我想食過宵夜後都要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