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踏出了小小的一步

2010年8月,當時我參加了飢饉22的運動,還作了一個決定......

當時作了我個人異象的決定,找了弟兄,計劃好一切。 算一算,距今都有8個月了,8個月了,而今日亦都真正成功踏出了一小步,雖然這一步真的很微小,最多亦只能作三分一步,跟我整個異象的目標仍相差相當遠,但我相信今日的一小步,將會成為日後的一大步。


我的音又走了,拍子又甩了,完全沒有任何天份...

唉~老實說,其實我今日是很想很想去玩==唱卡拉OK,因為我都想了很久的,差不過都有3個月,不過我決定要以異象為先,所以...無辦法。不過都感恩,因為當我願意繼續行主的路徑時,其實神就不斷地給予我更大的恩典,更大的祝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各位留言,給我評語或鼓勵
我將會寫更多文章的 :)